close

這幾天收到了幾位朋友的鼓勵信內心覺得很溫暖,

 

昨天回到家跟韓國朋友聊天問我為什麼要開一個部落格,

 

這個專頁我真心希望是所有對俄國旅遊也好、生活也好、學習也好,

 

所有一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我的分享看見不一樣的小小留學生的生活面貌,

 

無論你是誰想看見在距離台灣7500公里遠之外莫斯科某個小角落的生活面貌縮影的我是如何享受這裡的一切都可以進來關注,

 

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盡可能地提供資訊幫助到俄文圈子有需要的學弟妹們,

 

我自己很喜歡去看關於其他國家各種專頁的生活分享,

 

有時真的純粹只是想透過對方的分享多了解一些、

 

多接觸一些不同的儘管我無法置身當地但文字總能帶給我許多力量被激勵被啟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