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感動😭 我的臉書粉絲專業誕生了~~~

2016.09.02將近三個月後的今天我在腦中構想已久建立痞客邦個人部落格的想法終於具體化!!!

 

whoo..終於~ 這個小小的夢想在我心中萌芽了許久,忙碌閒暇之際認真思考了幾天還是決定鼓起勇氣來完成這件事,因為所有事都需要一個勇敢的啟程, 24歲就來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小突破, 覺得如果真的想做的話就勇敢踏出第一步吧~ 於是乎今天終於正式建立了我的個人部落格希望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分享給對俄國有興趣的其他朋友們, 我想和身邊的妳你你們分享關於這個神秘國度的一切種種生活趣事與小日常呈現最真實的莫斯科生活, 當然除了莫斯科的瑣事分享之外還會有許多關於個人生活的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和我一起交流分享生活,相互指教  多多支持 !!!

Okay  建立臉書專頁過程中的意外收穫:
1. 原來粉絲專頁辦起來有點麻煩卡關卡了一下,感謝好姊妹宜庭即時解救。
2. 邀請好友竟然是必須一個一個按一個一個邀請,覺得手快斷掉,眼睛快酸死。
3. 感謝怡辰立刻幫我分享專頁。
4. 終於又把一件一直想完成的事情完成了,大家好好期待我接下來的精彩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